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嘉義英語家教行情 南投英文家教推薦 苗栗英文家教推薦



▲ 淡淡的妝容展現出女性的優雅氣質。(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宜蘭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推薦 中壢補英文會話薇/台北報導

日本美妝一直以來都走自然細緻路線,透過淡淡的光澤來帶出女性專屬的美麗,針對2015年日本彩妝趨勢,Elegance彩妝師Cynthia就指出,今年秋冬走一種「平?的柔和妝感」,不像是韓系彩妝會運用唇彩帶出妝容亮點,而是在每一個細節上都有所著墨,但不會過於強調某一區塊的妝容。

在整體妝容的呈現上,Cynthia更進一步指出,會透過大片暈染的效果帶出色彩,但不會呈現出色塊的感覺,像是從肌膚自然透出的感覺,其中,充滿空靈系、精靈感的「眼下腮紅」,更是妝容注目的重點!

▲ 和諧的平衡感,是高雄英文家教班 如何找英文家教老師 宜蘭英文家教老師今年日妝秋冬趨勢的重點。(圖/記者李薇攝)

日本在底妝的表現上,不像是韓妝講求水亮的光澤感,而是走霧面的風格,展現出內斂的肌膚質感。在眼睛妝容部分,Cynthia表示,今年眼影上妝的範圍比較小一點,以暈染的方式呈現,不過度強化眼線長度,反而運用睫毛中間長、根根分明的效果,讓眼睛放大、變圓,眉毛也不走韓系的粗平眉,而是比較細緻的劍眉妝效,微微上揚45度,並且使用染眉膏將顏色刷淡。

近年唇妝風潮興起,許多人都開始擦上鮮豔顯色的唇彩,帶出妝容重點,但在日系的風格中,以柔和的唇彩帶出自然妝效,Cynthia也指出,日本今年秋冬流行「寶寶新竹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高中英文補習班 基隆高中英文補習班唇」,運用唇彩帶出唇形,但卻沒有明顯唇線,同時展現出如同寶寶般的嘟嘟水嫩感。

▲ Elegance更是以細緻自然的妝感聞名,深受許多日妝族喜愛。(圖/記者李薇攝)

屏東英語補習班 高雄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南英文補習班評價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這款封箱膠帶!?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