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資策學英文推薦電影 如何用六人行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dvd會預估,2016年平板電腦等產品需求將持續減少,恐導致全球半導體景氣反轉向下。(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3日表示,受傳統資通訊(ICT)產品趨於成熟、新興產業尚未蓬勃發展等因素影響,全球資訊系統產業景氣難有起色,預估2016年傳統PC與平板電腦,恐維持下滑趨勢,全球半導體景氣,將因此反轉向下。

資策會3日舉辦「前瞻2016科技產業趨勢」記者會,並於會中指出,由於全球經濟低迷,市場需求未見起色,2015年全球資訊系統市場規模,將呈現衰退,不過與雲端運算關聯性較高的伺服器市場,可望保持相對穩定的成長動能。

在全球半導體市場方面,資策會說明,受到下游系統產業景氣不佳衝擊,半導體市場成長幅度低於預期,MIC預估,2015年成長幅度約2%;至於台灣半導體產業,則同樣受全球市場欠佳影響,記憶體與IC設計產業,可能出現明顯衰退。

資策會分析,因應市場成熟,以及新興應用跨領域整合需求,近期全球資訊電子業掀起整併風潮,大廠紛紛藉購併與策略結盟,以達成規模經濟與範疇經濟,並擴充產品線、增加產品整合度。

值得注意的是,半導體業出現多起大宗併購案,台灣廠商方面,也開始尋求水平合併與垂直整合機會。

資策會強調,觀察這波全球整併風潮,中國大陸扮演重要角色,在國家半導體相關基金的投入下,陸續對ISSI、星科金朋、Omnivision等國際大廠發動購併,同時吸引Intel、 Qualcomm等國際大廠與中國大陸業者,進行策略結盟。

資策會MIC產業顧問洪春暉說,中國利用政策資源優勢,積極投入發展自有產業供應鏈,未來對全球產業的影響力,將日漸增加,建議台灣產業尋求更靈活的競合策略,以因應中國崛起帶來的機會與挑戰。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快訊/高啟台中學英語會話 線上學習英語 如何學習英語 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如何上網學英文 遊學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有效方法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線上免費學英文自然發音 bbc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的方法 yahoo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免費學習英文網站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英文學習網 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施振榮:年輕人請抓好機會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