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藝術家修補遭破壞的大白鯊壁畫。(圖/翻攝自Ash Design粉絲專頁,下同)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北濱朝日沙灘公園不只有沙灘排球場,到處還看得到海底世界的彩繪圖,吸引許多觀光客拍照留念。但上個月最受歡迎的3D鯊魚圖卻遭兩名少年噴漆破壞,雖然警方已抓到人,但一時興起的惡作劇卻已毀了一幅創作。一直到這個月17號彩繪團隊耗時了3天仔細修補對照,才終於讓大白鯊回到原本的樣子。

位於花蓮海濱的「太平洋海景公園」在7月4日開幕,園內分為「北濱朝日沙灘公園」與「南濱極緻地景公園」;為了吸引來客,北濱園內設有大型3D彩繪裝置藝術,像是全台最巨大的3D手繪作品「寰宇巨龍」、海洋世界彩繪牆、鏤空拍立得相框等。

不過,Ash Design團隊所創作的3D鯊魚圖卻在上月遭破壞。得知訊息後,藝術團隊在17日回到北濱公園,拿著畫筆,仔細看著照片上的原始圖,在同一面牆試著畫出一模一樣的圖案,從使用溶劑來清掉塗鴉、重新局部上色,每一筆都要很小心翼翼,頂著大太陽、流著汗水也沒停下動作,因為藝術團隊心疼自己的創作結晶被蹧蹋,想要趕快恢復原狀。而遊客也很捧場,在完全恢復的大白鯊前,擺出各種姿勢拍照,壁畫也已經看不出來被塗鴉過。

當初大白鯊彩繪壁畫從無到有,是藝術家們花了50天,一筆一畫完成的,沒想到有心人士卻在短短幾秒內就破壞了彩繪作品,創作團隊也將修復過程縮時攝影po上網,希望大家好好愛護公共藝術。

▼太平洋3D地景公園-鯊魚咬狗3D彩繪。(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英文發音字典下載 商業英文單字書 商業英文單字下載 台中地瓜阿公罹癌1天只賺200元

有縫就鑽!女騎士險遭輾爆頭

蝦球太瞎!廟口攤商也被投訴

餐廳視聽設備停擺新娘快氣哭了

撞到護欄!白色轎車卡在邊坡

天涼了!玉蘭花阿嬤好晚還在賣

飄移?國道「黑色巨塔英文書信 英文閱讀文章下載 線上英文閱讀文章 」影片曝光

A&F專賣店「裝潢仿正櫃」恐侵權

恐怖電動車亂竄墾丁居民好害怕

都更等2美語會話下載 英文遊戲教學 英文遊戲學習網 0年興隆整宅:住貧民窟

嬤吹泡泡招溺水孫:台北英文會話班 機場常用英文會話 常用英文會話例句 別玩捉迷藏了

隕石勒!驚叫錄影「我要PO上網」

違規經營!花自強夜市年底恐熄燈

暖男機車停路中央牽老人過馬路

圖像記憶法背英文單字 商業英文對話範例 問路英文對話範例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