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家教網的外籍老師 屏東英文家教行情 高雄英文家教行情 雲林英文家教行情





▲2015兩岸信息產業和技術標準論壇今閉幕,共達成9大領域、8項標準共識。(圖/記者黃楓婷攝)

記者黃楓婷/台北報導

兩岸信息產業與技術標準論壇今閉幕,雙方代表發布此次兩岸業者在九大領域,八項標準,總計達到32項共識。其中最受到注目的共識是智慧製造、5G以及傳感器(台稱感測器)共同標準。主辦單位華聚基金會董事長陳瑞隆指出,聯發科將偕同台灣業者與大陸共同在傳感器手機平台上共同開發,提升兩岸傳感器晶片業者的技術與產業地位。

被問到目前有哪些台灣晶片廠採用聯發科平台,以及有哪些大陸業者正在進行共同開發。陳瑞隆指出,目前已有大陸業者採用聯發科的傳感器平台,此次的手機傳感器工作組是希望制訂共同標準共識,讓業者可根據聯發科的平台標準開發產業。

陳瑞隆進一步表示,在5G技術標準合作上,台灣有優秀的手機晶片廠及終端設備製造商,而大陸有廣大的市場,未來在大陸一帶一路政策,兩岸產業有合作機會。

大陸中國電子工業理事標準化技術恊會胡燕說,不用擔心兩岸競爭,有競爭,產業才會有進步。

此次論壇達成未來一年在九大領域達台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彰化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推薦成32項共識,將作為未來一年雙方具體合作內容與目標,包括:LED 燈、平面顯示、太陽光電、汽車電子、鋰離子電池、雲端計算、網路演進、服務應用、移動通信及行動網路(5G技術標準)。

兩岸信息產業與技術標準論壇是由華聚基金會與中國電子工業標準化技術恊會、中國通信標準化恊會共同舉辦,今年為第十二屆。

被挖角?南亞科:高啟全辭總經理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嘉義英文家教推薦 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 線上英文家教比較

台9月外匯存底4263億美元創新高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台北基礎英文補習班 嘉義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彰化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南投英文補習班哪間好付勞檢

百貨週年慶台新、中信加碼回饋

聯發科傳裁員股價應聲倒地

外資買101股權經部:陸資不准

全家導入tenso買日貨不必託人

北市環保局招考450名儲備清潔員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給方便!發票中200也能在超商換現金

受惠急單矽品9月營收近70億元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台東外籍英文家教 苗栗英文家教班 新竹英文家教班 桃園英文家教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中 花蓮劍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