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訂廉航機位莫名被取消,部落客怨「搞砸生日禮」。(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生活中推薦考多益的書 多益如何考高分 多益如何準備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為省旅費,會買廉航機票,但部落客蔡傑瑞上網訂收到確認編號,到機場卻發現機位被取消,當下只好硬著頭皮改買另一家航空公司買機票,結果花了2倍價格。對此廉航表示,上網訂位填了信用卡,還必須等到收到EMAIL確認信,才代表真的訂好位子,至於為什麼訂位還會被取消還要調查。

蔡傑瑞自拍到大阪京都自由行,順便慶生,本來很開心,但部落客卻相當生氣又遺憾,原來原訂出發當天到機場,拿著廉航確認信,卻發現位子被取消。民眾蔡傑瑞說,「我搭了20、30年飛機,從來沒有遇過這種情況,這種情況讓我覺得廉價航空背後隱藏的危機,或者隱藏成本是不是值得下次再消費。」

蔡傑瑞拿出確認函,秀出明明訂了航班位子,但是被取消,可是住宿、行程都訂好,只好硬著頭皮,再到另一間廉航,補買機票,結果本來「高雄-大阪」來回兩人機票,1萬出頭頓時變成2萬1500元,貴了2倍。「航空公司能做的是,請我再花更多錢(買票),或到另一間航空公司訂票,可是這個價錢已經超過,我當時要買廉航的目的。」

到底怎麼回事,記者實際上網訂選航班選位子,填入信用卡後,就會出現確認號,但廉航說,必須在24小時內,再收到確認信EMAIL,才真正算數。廉航受訪時表示「如果他們沒有在24小時內,沒有收到行程確認單,不妨打電話進來詢問,有沒有訂票成功。」

「若是透由客服中心訂票,每位貴賓需額外支付訂票手續費。」如果用電話人工訂位,就怕白跑一趟,還要另外加收手續費700多元,看來想要省便宜,還是要少風險,就看自己怎麼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托福作文題目185 托福參考書 ibt托福書籍推薦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台南便當新多益考古題下載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新多益單字pdf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7年VJR一夜變「雅思怎麼考 雅思 托福 對照 雅思 托福 換算BWS」!網友笑翻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愛犬放腳踏板!女騎士逆向遛小孩



托福考試時間 flpt 試題 flpt考試時間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