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小港區中林路18日出現路面塌陷,面積長約50公尺、寬4公尺,經台電人員緊急搶修3天後,情況不僅沒有改善,塌陷範圍反而持續擴大,由於塌陷處下方有6條石化管線,目前中油油槽和中鋼廠也緊急切斷石化管線,暫停輸料。抗議居民今天上午包圍台電開會場所,痛批相關單位隱瞞災情。

小港區中林路18日因台電實施潛盾工程不慎,導致道路遭掏空,台電人員緊急搶修3天,狀況反而更加嚴重,今天連鄰近塌陷中心點的中油廠房也發生地面傾斜,目前附近中油油槽和中鋼廠已緊急切斷石化管線,暫停輸料,當地居民電話也已經不通好幾天,抗議聲四起。

近百名小港居民今天上午包圍台電開會場所。鳳興里里長洪富賢表示,塌陷地點剛好在油槽旁邊,擔心油槽會爆掉,下方還有6條石化管線;他更當場向台電副總莊光明下跪,希望別再拿人命開玩笑。居民的憤怒也無法平息,要求台電停止以潛盾工法進行高壓纜線工程,否則將抵制抗議到底。

對此,莊光明回應,「相關的燃料、燃油,還有燃氣的管線都已經頂水頂掉了,安全的部分,也請鄉親放心。」中林路面塌陷造成6個里、將近2萬人的生活受到影響,但道路何時能修補好,台電還在評估,目前只能不斷灌土石和混凝土補強加壓,防止坍塌範圍繼續擴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專業又誇張!速食充電哥帶延長線

輔導遭桃園英文家教 台東英文家教老師 屏東英文家教老師性侵女童美女社工喊值得

了解性技巧?男試車學生妹搞失蹤

快訊/板橋補英文學費比較 桃園補英文費用 新北市補英文費用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國二女補考理化監考師襲胸親吻

人妻床戰太嗨彰化英語家教 南投英語家教網 台中英語家教網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被我標都會紅!爆料公高雄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東高中英文補習班 屏東高中英文補習班社索清涼照

硬碟赫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

高二女生搭校車突昏英文補習班 雲林 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宜蘭英語家教費用倒送醫急救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