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政治中心/全民英檢複試網路報名 全民英檢報名 全民英檢綜合報導

杜鵑颱風來勢洶洶,北市各局處記取上次蘇迪勒颱風的教訓,提早進行防颱準備,對幾個經常淹水的地區進行水溝清理;上次因為颱風帶來的大雨,使家用水變得黃濁,自來水處也提早準備。至於上回颱風天在家陪老婆吃飯的柯文哲市長,今天一整天沒有公開行程,他跑到1999話務中心,要與同仁一起準備防災工作。

上回蘇迪勒颱風重創台北市,當時因為在家裡清冰箱被罵到臭頭的市長柯文哲,這次有不同做法。27日下午柯P在臉書上PO出這張照片,原來一天沒有公開行程的他英語檢定考試日期 各英文檢定比較 哪一種英文檢定比較好考,跑到1999話務中心慰勞同仁,中午還和他們一起用餐,要確保颱風期間民眾與市府的聯繫暢通。之前蘇迪勒颱風時在家吃飯被罵翻,這回柯市長暫時放下家庭,要與市民站在一起。

就怕颱風帶來強大的雨勢造成淹水,環保局特別在大巨蛋旁邊的馬路進行水溝清理,清潔隊員趕在颱風來臨前加緊努力,將水溝裡的雜物仔細撈除,光是一天就已經清了三到四次,就是要確保排水系統正常。北市環保局科長蔡清村說:「我們從24號到今天,總共調派了1300人次,然後大概檢查了800個地方,比方說像是文山區、士林區、北投區這裡比較郊區的,還有內湖區這一帶,做巡檢還有清疏的工作。」

上回蘇迪勒颱風造成台北地區家用水一片黃濁,讓民眾幾天無水可用,這回北市自來水處也提早準備。台北自來水處總工程司王銘榑表示:「經過檢討以後,我們這一次各項的作為都提早因應,請用戶提早儲水備用,因應一個高濁度的因素。」

防颱大作戰,不管今天是不是中秋假期,北市各處全員動起來,希望將颱風可能帶來的災害降到最低。

看杜鵑颱風最新動態,快上「ETtoday新聞雲APP」→

iOS:

Android:



洪秀柱:換柱是自毀制度

側記/洪秀柱苦撐國民黨的理由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周玉蔻:朱立倫將王金平列不分區

換柱?朱立倫遭批:準備滅黨吧

改黨章換柱?傳洪出席中常會壓陣

快訊/換柱爭議?洪:6日出劍橋國際英語認證系列 全民英語檢定測驗 全民英語檢定報名面說

換人風波鬧大洪秀柱6日說明白

朱2度逼退洪?洪辦:無所悉

換柱?段宜康:南部已賭15億會換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gept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gept 全民英檢報名時間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報名

洪秀柱:無法用虛假的理由去退選

黃昆輝提:直接在中國護照英檢中級複試口說 劍橋英檢報名時間 劍橋英檢報名方式發簽證

謝龍介哽咽:市長不進議會沒得問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