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皮包口誤成「包皮」。(圖/翻攝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學中文出糗全記錄!在台灣的西班牙「阿兜仔」黑素斯(Jesús)近日推出最新影片,討論外國人學中文遇到的窘境,有時候說錯話出糗導致氣氛很尷尬,他更以自身為例,如「我在夜店裡忘記我的『包皮』」。

1、「眼屎」出高徒(應為「嚴師出高徒」)

2、「胸部」姊妹(應為「兄弟姊妹」)

3、我在夜店裡忘記線上英檢測驗試題 面試英文測驗 英文測驗單字遊戲 我的「包皮」(應為「皮包」)

4、老闆娘,「睡覺」多少錢?(應為「水餃」)

5、一個車輪餅?「乳頭」口味!(應為「芋頭」)

6、小敏,昨天我在西門町「幹」到妳哦!(應為「看」)

黑素斯認為,為什麼有些外國人講中文講不好呢?他歸納出4點原因,「華語老師沒有受到社會的尊重」、「台灣人會假裝聽得懂外國人講的話」、「看到外國人就是要練習英文」、「看到外國人會害怕」。他說,政府要鼓勵台灣人當中文老師,鼓勵外籍學生來台學中文,這樣台灣會更國際化,帶來很多機會。

▼「皮包」和「包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新竹 全民英檢如何計分 全民英檢如何報名英檢初級單字表中文 全民英文檢定日期2015 全民英文檢定中級皮」差很多。

▼阿兜仔不教美語--老外說中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全民英檢中高級報名 104全民英檢初級成績查詢 104年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成績查詢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17」直播男女做愛吸gept報名時間 劍橋英檢 考古題 劍橋英檢模擬試題下載 千人觀看

愛犬放腳踏板!女騎士逆向遛小孩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