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英文課程 商用英文課程

圖、文/蔡英文競選辦公室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1日發表「十年長照2.0政策」,強調宜蘭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教學評價 線上英文翻譯推薦要打造一個「付得起、用得上、溫馨而人性」的長照服務體系,讓每一位長者都能在地老化、在地安養,可以得到有尊嚴又妥善的照顧。同時,「十年長照2.0政策」也希望能夠解決目前台灣長照預算編列、人力、資源等不足的狀況,舒緩社會高齡化後所帶給長者、失能者家庭的壓力。

蔡英文表示,目前長照制度有許多不同版本的主張,一切都須回到原點思考:讓照顧更加人性化;一個負責任的政府,應該提供完善的、多元的照顧體系跟服務,讓服務就在社區中、走到家庭裡。

蔡英文也指出,這8年來,政府的長照政策有「四不足」:預算編列不足、照顧人力不足、鄉村資源不足、社區服務不足。今天提出的十年長照2.0政策,財源方面採用稅收制,讓政府可以全力來發展社區化的長照服務,用最快的速度把平價、普及的服務體系建構起來,把這8年的空白補起來。

為了喚起民眾對於長照議題的關注,蔡英文的「十年長照2.0政策」也自己學英文教材 桃園學英文推薦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透過由金鐘影帝龍劭華配音的動畫短片「英派革新-蔡英文的長照政策」,讓淺白的動畫去描繪出政策的輪廓,勾起大眾的興趣,進而帶動大家瞭解實質的政策內容。另一方面,相關政策細節與網路懶人包,也將同時在網路上公布,這些都是智庫的學者專家們,經過長時間討論凝聚共識後的具體主張。

蔡英文的十年長照2.0六大目標內容如下,一、推動住宅化、社區化的長照服務,發展社區整合型服務中心,讓長輩可以在地安養、在地老化;二、強化公共醫療體針對老年人、失能者的醫療需求,建立社區健康照護團隊;三、提升長期照顧服務的職業價值與社會地位,保障勞動條件與人身安全,吸引人才投入長照產業;四、針對資源不足地區專案補強資源;五、實施初期,使用指定稅收300億元加上公務預算30億元,做為長照體系的穩定財源;六、結合地方政府跟民間的力量,設置跨部門的「長期照顧推動小組」,盡快達到便民、效率的目標。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管不住嘴巴? 柯高雄哪裡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聽力 上網學英文單字:把議員當病人

愛貓怕看獸醫小英:不怕不怕~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說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第1槍江碩平是誰

馮光遠轟吳宗憲「想教育這蠢才」

即/柯P首見參選人獻給宋楚瑜

辭市長傳言無厘頭朱:無法回應

換柱頻傳!邱毅:最怕豬一般隊友

陳長文:國民黨沒有換柱的權利

林淑芬:朱立倫有資格24上網學英文 學英文 有效率 學英文有撇步選總統嗎?

林飛帆:國會一定要有第三勢力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