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會話班推薦 台中英文會話班 苗栗英文會話班



▲鑄造品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許深波。(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線上英文閱讀測驗 英文閱讀 英文片語下載信男/台北報導

景氣低迷,鑄造業開始採取「強制特休」。鑄造品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許深波10日表示,自己的公司從8月開始,就要求員工「強制特休」,預計將執行到2016年3月。不過他強調,會趁景氣不佳時「練功夫」,改善機器設備、加強員工訓練,等景氣回溫後,「我們就沒得休假了」。

許深波10日出席經濟部「鑄造業3K轉4C創新推動模式」記者會,他在受訪時指出,就過往經驗來看,鑄造業景氣通常從9月起開始轉淡,到了12月,「根本不需要加班」,預估明年春節後,景氣就會回溫。不過許深波也坦言,2015年景氣確實較差,7、8月的訂單量,只剩2014年同期的一半。

許深波說明,8月已實施1天全廠「強制特休」,預計9月將實施4天「強制特休」,也會要求員工將明年度的特休,在明年初先使用。

許深波強調,過去在金融海嘯期間,也實施過「強制特休」,因為有經驗,所以不用怕,趁現在練功夫,改善機器設備、加強員工訓練,待景氣回溫後,就可立即投入生產,「景氣差不多7年一個大循環,我們用這個心態來面對,半年後(景氣回溫)應該是沒問題。」

許深波說,鑄件種類比鋼品多,他自己的公司,20%的鑄件外銷日本,80%間接外銷至其他國家,因此會受到國際景氣影響。

全球每年鑄件產量約1億公噸,其中中國大陸的產量就占了4,500萬公噸,居全球之冠,台灣年產量約130至150萬公噸,排名第12。許深波分析,大部分的中國鑄件,品質水準「比台灣低一些」,紅色供應鏈也不至於會衝擊台灣鑄造業表現。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

Android: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英文寫作技巧網站 英語會話教材推薦 旅遊英語會話句子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單字 kk 音標查詢 生活英文 app 日常生活英文對話下載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施振榮:年輕人請抓好機會



多益商業英文單字 線上英文單字發音 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