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YOTA推出日本限定的「夏亞專用日常生活英文單字書 高中英文寫作教學 線上英文寫作教學 AURIS II」,車輛使用了大量的動漫元素。(圖/翻攝自日本TOYOTA官網)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在2006年,豐田汽車在日本推出COROLLA車系的五門掀背車,並命名為TOYOTA AURIS,這輛車與佔據台灣銷售霸主地位的ALTIS可以說是孿生兄弟,不過很可惜的是這輛車始終只在歐洲與日本市場現身,台灣代理商和泰汽車並沒有相關的引進計畫。

▲這款要價近343萬日幣的特仕車同時也使用了大量的空力套件,在外觀上看起來更運動化。英語會話練習 基礎英文會話例句 基礎英文會話書

TOYOTA AURIS在2013年就曾經與經典的動漫「機動戰士鋼彈」合作,以初代鋼彈知名反派夏亞為名,用動漫中角色所駕駛的紅色薩克為主車色,推出「夏亞專用 AURIS」;在歷經兩年後的今日,官方又進一步的利用「夏亞專用 AURIS」為基礎,推出限量三百輛,第二代的「夏亞專用 AURIS II」,並同步公布宣傳影片。

▲包含引擎啟動鈕都加入了初代鋼彈中「吉翁公國 x TOYOTA」的標誌。

這部車與一般市售車款其實在動力與配備上並無太大的差異,不過本次特仕車除了同樣運用了大紅色為車色之外,更加入了許多動漫裡面的元素,來點綴外觀的塗裝以及內裝的佈置,並使用了大量的空力套件讓整台車看起來更具殺氣。但本次預定在10月1日開始販售的「夏亞專用 AURIS II」也額外推出收錄動漫中夏亞與拉拉兩個角色聲音的專屬導航機。

▲本次「夏亞專用 AURIS II」也額外推出收錄動漫中夏亞與拉拉兩個角色聲音的專屬導航機。

不過很可惜的是,台灣的動漫迷們可能要失望了,這三百輛的特仕車是日本限定發售,因此這輛要價近343萬日幣(約91萬台幣)的特仕車在日本以外的地區都看不到了。

▼日本TOYOTA在今天釋出了宣傳影片。(影片/翻攝自Youtube)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英語會話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文會話班 花蓮英文會話班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係「金」A!CAMPER經典鞋款20..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商業英文單字表 英文單字發音查詢 英文單字查詢軟體的穿搭術!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生活常用英文單字 7000英文單字表下載 高中7000英文單字表O..

擺脫單身靠它!超級無辜天使妝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