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GQ

CONVERSE這次為了滿足DC迷們的超級英雄夢,特別再度合作推出DC Comics超級英雄系列。這次Converse找來DC頂尖漫畫家Jim Lee、Jock (Mark Simpson)、Andy Kubert、Kenneth Rocafort美式漫畫粗獷的風格打造全新限量系列。

這次在CONVERSE DC COMICS登場的超級英雄分別是蝙蝠俠、超人、正義聯盟,街頭感十足的塗鴉與極富巧思的設計細節,與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經典鞋款結合的恰到好處,並同時推出成人尺寸與兒童尺寸,滿足大人小孩的超級英雄夢!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Batman蝙蝠俠鞋款由英國漫畫家Jock所設計,兩側鞋面皆刻劃了英勇無畏的蝙蝠俠,並在鞋舌與鞋內搭配上蝙蝠俠最經典的Logo。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Superman 超人鞋款選用Kenneth Rockfort的作品,在渾沌的背景中,身穿紅色披風、藍色緊身衣的超人經典形象迎風而立,畫面感十足。再搭配鞋舌上代表性的紅黃配色超人S盾牌Logo,以及純紅超人S盾牌Logo,讓整個設計更具層次感。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Justice League正義聯盟鞋款兩側黑色鞋面上的英雄角色皆由知名漫畫家Andy Kubert所設計,在鞋面上的每個角色都獨具特色,並在鞋舌上特別設計正義聯盟Logo,連小細節都不放過。

延伸閱讀

>>我的球鞋時代!90年代復刻經典運動鞋

>>Nike二度復刻Air Jordan 12「藍白French Blue」與「紅白Varsity Red」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線上英文發音 新竹學英語會話 台北學英語會話 基隆學英語會話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學英語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語 網路免費學英語幫助瘦身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線上英文發音 嘉義學英語會話 台中學英語會話 苗栗學英語會話y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學英語會話 如何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er秋季穿搭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線上英文發音 youtube看公視學英語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