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Lexus原廠於4月的上海車展發表小改款ES車型,總代理和泰也將於本月正式引進販售。(圖/Lexus日本原廠官網)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北多益補習班 第一次考多益的書 2015考多益的書

Lexus原廠於今年4月的上海車展上,首度對全球展演了小改款的2016年式ES車型,國內總代理和泰也預計於9月正式在台發表,此次小改款主要著重於質感的精進,尤其在甫改款7.5代的Toyota Camry導入大量Lexus豪華元素後,ES要如何把格調再向上推升,做出明確的產品分界線,正是此次改款的一大重點。

▲在7.5代Toyota Camry導入大量Lexus的豪華元素後,ES此次改款重點便是質感的再提升。

小改款ES的車頭造型仍是Lexus一脈相傳的紡錘式水箱護罩,近年來這項特徵日漸誇張,來到ES身上也不例外,加上更加銳利有神的LED大燈、前保桿與霧燈造型的改變,在原有的穩重基調上增添動感元素;車尾LED尾燈的造型也和家族其他車型看齊,改為「L」型的排列設計,在黑夜中可清楚辨識出這是部Lexus,而排氣尾管造型更師法老大哥LS的做法,改採方形飾管設計,視覺上更加大器豪華。

▲不只是紡錘型水箱護罩造型更為誇張,連LED頭燈造型也更加銳利有神。

▲車尾的改款重點則是尾燈LED改為「L」形排列,並引用了LS的方型排氣尾管。

內裝控台格局雖然與改款前差異不大,但Lexus還是透過細部的調整烘托出更高質感的車室氛圍,像是方向盤造型更強調立體感、以及改採搭配真皮護套的運動化排檔桿,更不用說大量高檔材質的使用,這些都是為了要與Toyota做出明顯差異。

▲內裝雖然整體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單字書推薦 初級英檢單字下載 toeic必考單字下載 格局與改款前差異不大,但透過細部調整,帶出更具質感的車室氛圍。

▲方向盤造型與改款前相較更具立體感,廠徽也從鍍鉻改為霧銀色塗裝。

▲排檔桿造型則和IS與RC看齊,加上皮革護套後更有運動感。

安全配備的進化同樣精采,在Lexus Safety System+的加持之下,ES一次擁有了撞擊預防、車道偏移、後方會車盲點、高速動態雷達巡航及智慧型燈光切換等功能,構築起更完整的安全防護;動力除了有小改款前的相同配置,分別是搭載3.5升V6引擎與6速自排的ES350、以及2.5升4缸混合動力的ES300h,另外還追加了2.0升4缸直噴引擎的ES200,預計國內市場將會以此作為銷售主力,取代原本入門的ES250,至於未雅思補習班推薦 new toeic分數對照表 toeic成績查詢要幾天 toeic成績查詢 幾點來有沒有機會加入近日最熱門的2.0t渦輪動力,後續值得觀察。

▲預期國內將以2.0升缸內直噴引擎的ES200作為銷售主力,是否增添2.0t渦輪引擎有待後續觀察。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考試內容 時間 托福分數 托福單字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 托福 對照 雅思報名日期 雅思報名 idp收攤

運動後黃金30分鐘必做的3件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雅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