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迷你豬可愛的模樣,讓許多人不惜重金想買來當寵物。(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華大基因(簡稱BGI,雅思單字本 托福多益分數對照 多益分數等級 多益分數對照Beijing Genomics Institute)在今年9月以特有的基因技術與「手工複製」研發出壽命可長達30歲的「長壽迷你豬」,並稱可用基因重組方式「客製化」出飼主想要的寵物豬;英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表示,BGI這種改造動物基因的研發技術可能導致動物面臨恐怖的傷害。

愛乾淨又聰明的迷你豬,是目前英國最受歡迎的寵物之一,牠們受人喜愛的原因不外乎是小巧的鼻子、精緻的豬蹄、大大的耳朵,加上牠們身上長的是髮而不是毛(hair not fur),所以不會引起人類過敏。牠們的壽命約18年,2歲就算是成豬了。

這股熱潮讓每頭迷你豬要價約1000英鎊,「貝嫂」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曾在2009年花費1400英鎊(約台幣7萬5千多元),買了兩隻可愛的迷你豬,送給老公貝克漢當聖誕禮物;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也曾花費相當於14萬6千多元台幣購買一隻迷你豬,並命名為「豬公主」;飾演電影《哈利波特》鐘的榮恩?衛斯理的羅柏?葛林特(Rupert Grint)也是迷你豬的愛好者。

BGI表示,可用基因重組的方式,讓客戶按自己的喜好搭配豬的顏色和圖案。這種使用基因工程技術「創造」自己的寵物已不是首例,有的飼主會在自己的心愛的貓或是狗死掉以後,雅思單字本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多益考試內容有哪些 初學者如何準備多益考試從牠們的遺體獲取DNA來「複製」一隻原來的寵物。

佛洛里達州曾有人保留了他們過世的拉不拉多犬「蘭斯洛特」(Lancelot)的DNA,他們將冷凍的DNA送到韓國秀岩生命工學研究所(Sooam Biotech),成功複製了一隻拉不拉多,並命名為「蘭斯洛特再世」(Lancelot Encore)。2014年3月英國女子瑞貝卡也透過秀岩生命工學研究所複製了12歲的臘腸狗維妮,瑞貝卡表示複製的維妮就和正版維妮一模一樣,「維妮」也成為當時英國首隻複製犬。

▼台灣的研究團隊也複製出花斑迷你豬。(圖/取自國立雅思單字本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哪間補習班好 托福哪家補習班好中興大學)

這種創造自己理想的寵物的想法,嚇壞了一些動物權利保護組織。英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表示,BGI這種改造動物基因的研發技術可能導致動物面臨恐怖的傷害;但也有科學家認為經由基因改造使動物進化,可減少牠們的痛苦,有關動物之基因改造或複製,始終會引發一場倫理與科技發展的戰爭。

▼把迷你豬當寵物在國外頗為流行。(圖/翻攝自Priscilla the Mini Pig臉書)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雅思單字本 托福單字書 ibt 托福成績比較 ibt托福分數

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砂石車撞雙亡

手機+雅思單字本 新多益閱讀測驗480題 多益閱讀測驗考古題 新多益閱讀測驗網球汪星人燦笑看鏡頭!

狗主人打造「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利保護 英文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