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我發誓我會立刻回家揍你!你現在到底在幹嘛!孩子到底好不好?!」妻子看完照片後,瞬間後悔把小孩交給老公照顧。還好,這一切僅是科恩的惡作劇,為了安撫老婆的情緒,他火速告訴對方,「這些照片其實都是PS加工的啦!」



科恩事後在粉絲團「Man vs Baby」分享與老婆的對話內容,引發網友迴響,短短5天已經有近7000人次轉發。許多為人母的網友心有戚戚焉,紛紛「譴責」自己的老公,「把孩子交給老公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千萬別把孩子交給老公啊~」。

雅思聽力考古題



男戶頭多28億銀行處理讓他傻眼

這張夫妻擁抱照「下半身好怪」



▲妳敢把孩子交給老公照顧嗎?(圖/取自Man vs Baby臉書專頁,下同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北

2016雅思考試日期



根據外媒報導,41歲的父親科恩(Matt Coyne)

多益分數等級對照表

接受妻子的託付,照顧6個月大的兒子,期間不斷收到老婆的「查勤訊息」,詢問兒子的狀況。科恩為此和老婆開了一個玩笑,先是發送帶兒上酒吧喝酒的畫面,緊接著又傳送去夜店的照片,最誇張的還在後頭,科恩甚至帶著兒子大玩高空跳傘。

別拿石頭開玩笑?分類帽神分析

開衩水手服露白腿…室友穿這樣騎

免費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沙國妻被夫嫌胖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試題

手術減重反被休

國際中心/綜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練習題庫

合報導



神秘相席日本寂寞男女情慾出口

荷蘭人讚台灣午睡文化:我們該試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



醬油過期免驚神人畫周董給你看

亞洲

彰化托福補習班推薦

>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考古題

妹順從又超性感?真相是:

偷看暗戀男孩臉書發現女友超正

女奪命連環call 7天2.7萬通他..

南韓女主播超胸宛如真人版娜美

妳放心將小孩交給老公照顧嗎?國外一名母親日前返回工作岡位,把6個月大的兒子託付給丈夫照顧;未料,另一半竟帶著兒子「跑趴」,甚至「大玩高空跳傘」,氣得她直言「我要回家揍你!」所幸這一切只是場惡作劇。

享受燭光鴛鴦泡泡浴妻頭髮燒了

他是男的!沙國夫槍殺幫妻接生醫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