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苗栗縣長徐耀昌13日北上與趙藤雄會晤,商討苗栗興建醫學中心一事。(圖/翻攝徐耀昌臉書)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因為台北大巨蛋案一事痛批「政治好可怕」,同時宣布要停建苗栗後龍健康生活園區的醫學中心,苗栗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試內容 雅思考試費用 雅思考試時間2015縣長徐耀昌13日就特地北上與趙藤雄見面並繼續爭取興建,不過,趙藤雄坦言現在「心灰意冷」,會尋求其他醫學中心接手。

徐耀昌在臉書上表示,他與地方立委、縣議員、鄉鎮長等30餘人13日北上拜訪趙藤雄,並鼓勵趙董事長「不要氣餒」,繼續開發後龍健康生活園區興建醫學中心,回饋鄉里,然而趙藤雄坦言自己目前因為大巨蛋案一事「心灰意冷」,並說明停建苗栗健康園區的原因。

▲趙藤雄表示,會協助尋求其他醫學中心繼續進駐苗栗後龍健康生活園區。(圖/翻攝徐耀昌臉書)

趙藤雄表示,採BOO模式的遠雄健康生活園區土地全部向政府承租,沒有一坪地是遠雄的,卻被影射炒地皮,在台北大巨蛋事情尚未托福補習班推薦 嘉義多益課程補習班 彰化多益課程補習班 南投多益課程補習班平靜之前,他很擔心此園區又會被炒作成新的議題,因此只有沉痛地宣布停建,以免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徐耀昌轉述趙藤雄談話指出,趙藤雄認為,自己講求誠信,未說過謊話,竟遭遇到任何企業未曾遇到過的困境,因此不得不宣布停建,未來將會協助其他醫學中心接手興建苗栗期盼的大型醫院,也希望與地方一起努力達成興建醫學中心的目標。

大安托福補習班推薦 免費托福單字表下載 托福單字本 托福單字書推薦 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托福補習班推薦 宜蘭多益補習班推薦 花蓮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東多益補習班推薦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作文 推薦托福補習班 新托福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準備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