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黃金打造的絲帶花做工非常精細。(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6月婚嫁季,不少新人選擇在此時步入禮堂,香港珠寶商周大福也趁勢推出全新完美婚嫁系列「絲帶蒂結」黃金首飾,以彩帶花為靈感,透過工匠之手,以精湛工藝在黃金上雕琢出栩栩如生、展現優雅姿態的絲帶花。

「絲帶蒂結」黃金首飾不僅象徵著眾人的祝福,花朵交織纏繞之美態也代表著愛情甜蜜相依、永結同心的意涵。系列售價NT$188,000元起。

▲完美婚嫁系列「絲帶蒂結」黃金首飾,(左)金重約10.5兩,NT$758,000元;(右)金重約2.6兩,約NT$188,000元起。(圖/品牌提供)

F21明開幕全店單品最便宜35元

小7換精品未開跑就秒殺引發眾怒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衣戀新店開幕SJ有望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 bridge報名方式 toeic bridge報名費用 toeic 多益報名日期來台

用千萬超跑廚具做菜讓男人下廚

張馨予把香奈兒包揹出東北大嬸味

捕獲野生夢幻正妹冒雨與托福補習班推薦 嘉義多益補習班推薦 彰化多益補習班推薦 南投多益補習班推薦粉絲自拍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配角發威亞馬遜小小兵紙箱超夯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單字表下載 托福單字量 托福單字書

涼感+對流+隔熱打造節能冷房

麗芙泰勒裝可愛力拼露腿米蘭達

東湖王陽明拍廣告霸氣桌咚OL

28歲前「變形女」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單字書 ielts考試技巧 如何準備ielts考試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分數查詢 雅思分數 題數 雅思分數對照表 軍外搭皮褲帥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