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北市府清潔隊員爆發詐領加班費。(圖/資料照/東森新聞提供)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去年爆發清潔隊員張慶來長期浮報並詐領加班費達6年2個月,金額將近2000萬元,監察委員李月德、江綺雯調查北市府清潔隊加班費申領、發放的內控制度後發現確有違失,導致張慶來可以「自行申領,自己入款」,為此,監察院財政及經濟委員會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北多益補習班推薦 基隆多益補習班推薦3日通過糾正台北市政府環保局。

張慶來去年被查出利用申報加班費只需要影本的漏洞,竄改各隊員的加班時數,再把匯款帳戶改成自己跟兒子的帳號,6年來詐領近2千萬,錢幾乎都花在買遊戲點數卡,並欠下10萬元卡債,被檢舉接發後,已遭解雇。

監委表示,張慶來自96年2月起至102年4月間,每月均有浮報詐領情形,總額達新台幣1千946萬,但這6年間環保局沒有任何單位主動確認「影本」與正本是否相符,便宜行事,讓張慶來得以影印正本再塗改變造進而浮報詐領導致既有審核機制形同虛設,監察院認定環保局確有違失。

報告指出,政府為確保公款控管,特別針對出納人員及事務訂有手冊規範,但環保局稱因人力不足,因此由清潔隊員協助辦理出納事務,讓不具出納管理人身分的張慶來負責,並借此機會編彙加班費帳冊送環保局審核,復又負責製作「代收薪資轉帳明細表」。

監委批評,這已違反「管錢不管帳」業務分離原則,造成「自行申領,自己入款」近2000萬元的弊端,因此監察院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報名 托福滿分 托福成績 糾正北市府環保局。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單字大全pdf 新多益單字大全 評價 多益英文測驗題目: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如何準備 toeic準備多久 toeic準備方式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托福補習班推薦 嘉義ielts補習班 彰化ielts補習班 南投ielts補習班想」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