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信人壽總經理莊中慶(左二),與元大寶來證券財富管理部資深副總經理王義明(右二)、元大寶來投信董事長林武田(右一)、華南銀行個人金融事業群副總經理李宗賢(左一) 共同進行「元滿人生組合」合作簽約儀式,結合四家公司的品牌、資源及通路優勢,為保戶提供最佳的保障與資產配置。

記者蔡怡杼/台北報導

在類全委保單熱銷帶動下,中信金(2891)旗下中信人壽今年來初年度保費收入(FYP)成長約兩成,達去年全年的一半,表現相當亮眼,總經理莊中慶看好今年的初年度保費收入挑戰千億大關。

根據壽險公會統計,今年1到4月投資型年金保費收入達638億元,相較於去年同期276億元呈現倍數成長,年增率逾131%,歸功於類全委保單熱賣挹注大量業績。

近年來結合全權委託帳戶的投資型保單已成為財富管理新寵兒,為搶攻類全委保單市場,中信人壽今(12)日宣布開啟戰略合作,聯手元大寶來投信專業代操團隊,於元大寶來證券通路推出「元滿人生投資組合」連結標的,並委由具有公股背景且成立近百年歷史的華南銀行擔任保管銀行。

莊中慶表示,此次合作是銀行保險通路新的里程碑,中信人壽類全委保單突破以往以銀行保險通路為主的限制,正式在元大寶來證全台166個通路據點上架。

中信人壽前5月FYP約380億元,年增率超過兩成,約達去年全年的一半,莊中慶看好今年投資型商品熱銷下,FYP增速可望維持這樣的成長力道,全年挑戰千億大關。

至於與台壽保合併後未來的名稱?莊中慶保守表示,待6月29日中信金與台壽保雙方股東會通過合併案後,將啟動銜接小組,之後才會討論到名稱問題。

▲中信人壽總經理莊中慶(左二),與元大寶來證券財富管理部資深副總經理王義明(右二)、元大寶來投信董事長林武田(右一)、華南銀行個人金融事業群副總經理李宗賢(左一) 共同進行「元滿人生組合」合作簽約儀式,結合四家公司的品牌、資源及通路優勢,為保戶提供最佳的保障與資產配置。

學英文的方法 新竹學英語會話 桃園學英語會話 新北市學英語會話此外,中信人壽也已遞件申設OIU(國際保險業務),資本額高達3000萬美元,遠高於要求的200萬美元,莊中慶表示,OIU雖然瞄準陸客學英文的方法 高雄學英語會話 台南學英語會話 雲林學英語會話,但目前陸客若要將資金轉出有每日限額,因此,除了OIU除了人民幣商品外,還會推美元商品,台灣美元保單會比香港有競爭力。

與大陸農銀人壽的參股計畫是否因台壽保加入中信金生變?莊中慶說,持續照規劃進行,希望年底可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 學英文的好處 ipad 學英文 app以完成。

至於BOT案的參與是否受到近期的政治紛擾而影響?莊中慶表示,中信人壽在台中與高雄的案子都獲得當地政府的支持,短期內若有好的案子且獲得當地政府歡迎與支持的中信人壽都會參與。

莊中慶透露,幸好台肥南港C3地上權流標,上次的準備時間實在太短,中信人壽還有機會整軍找到更好的合作夥伴參與,未來中信人壽與台壽保合併後,將再找建設公司等具規模、資金雄厚、有開發能力的業者一起來參與。 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 youtube看公視學英語

翟神:人才薪水太低,蠢材則太高

父母逼考公職翟神:不如當太監

翟神找員工有三種人一定不用

「兩岸傳播、電商論壇」廈門登場

邱大展:BOT搞這樣,要統一很快

怎救宏達電?學者:把HTC賣了

誰害宏達電慘虧80億?內鬥揭密

宏達電陷低潮潘思亮:不要唱衰

王雪紅:宏達電必須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學英語app 免費學英語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語立即改變

涉雲豹裝甲車弊案?昱晶聲明澄清

頂尖房仲要具備的5大特質

杜英宗:做保險公司比金控還要好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日圓大貶台灣機械業恐被打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 保雙方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