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影劇中心/綜合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app 學英文軟體 手機學英文軟體 android 學英文軟體報導

藝人阿雅和老公交往10年,前7年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學習英文會話 如何學習英文聽力 如何學習英文作文是在遠距離戀愛中度過,年僅見3、4次面,在2013年結婚生子後,也從未曝光另一半,而她日前親口證實老公是轉世仁波切,男方的結婚資料被起底,發現和她交往時間有重疊,讓她看起來成了這段愛情的第二個女人,「S幫」對此事口徑一致,希望她能自己出來談。

▼阿雅被疑小三護夫「他很善良」,大S:「這指控很嚴重。」(圖/翻攝自阿雅臉書、中天)

據《蘋果日報》報導,大S被問到外界質疑阿雅和老公交往時間,和對方前段婚姻時間重疊,她表示「這指控很嚴重」,指出2人都是善良的成年人,她始終祝福這段感情,整件事讓阿雅自己出來說明會比較合適。小S選擇不回應小三說,僅表示:「只要他們2人相愛就好」。

阿雅友人透露,其實竹慶本樂仁波切早在2003年就和老婆分居,所以不構成感情重疊的問題。而她本人對此則表示,老公是個善良的人,「我希望我能保護他」,同時也謝謝大家關心。黑人(陳建州)則認為,就算外面流言傳得沸沸揚揚,能看到夫妻倆很幸福就好了。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嘉義學英語會話 南投學英語會話 台中學英語會話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新北市商用英語課程 基隆商用英語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費用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文 推薦 怎麼學英文比較快 怎麼學英文發音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