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萬昭清勉勵台東縣代表隊。(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15日賀寶芙盃少棒錦標賽記者會,特別邀請中華少棒學長回娘家,分享多益補習班推薦 苗栗多益補習班費用 桃園多益補習班費用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費用比賽經驗,2011年從賀寶芙盃脫穎而出並入選第一屆中華少棒U12代表隊的萬昭清及林鋅杰,還有2013年中華少棒國手吳聖紘、翁宇呈都到場勉勵學弟。

萬昭清在2011年賀寶芙盃少棒賽代表台東縣隊,他指出,「當時我們很團結,凝聚力很好,在教練嚴格帶領下,我們目標一致,就是冠軍。」賀寶芙盃奪冠後,萬昭清成為第一屆12U世界少棒賽中華隊的隊長,並在冠軍賽對決古巴之戰擔任游擊手,為中華隊守住最後一球,拿下世界冠軍,精湛守備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萬昭清與林鋅杰目前就讀新北市穀保家商一年級,時隔4年,他們還是很懷念在中華隊的時光,林鋅杰對捷克隊拿下勝投也是奪冠功臣之一,但他對萬昭清讚譽有加,林鋅杰說,「我們的隊長,在冠軍戰守住最後一球很強。」

今年台東縣代表隊由豐田國小代表,集結縣內各校好手,來勢洶洶,台東縣的球員們都以崇拜的眼神看著學長萬昭清,教練也帶領他們與萬昭清合影留念。台東縣主力投手柯乃緯說,「有在電視上看重播中華隊的比賽,學長守備很厲害。」萬昭清也看好今年台東縣的實力,希望他們能拿下冠軍,老家也在台東的林鋅杰也預測台東奪冠。

▲中華少棒學長(左起)萬昭清、林鋅杰、吳聖紘、翁宇呈受邀參加賀寶芙盃少棒賽記者會。(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多益補習班推薦 ielts準備計畫 ielts準備時間 ielts準備書籍下載「ET足球瘋」APP!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多益補習班推薦 new toeic高分技巧 toeic考古題 toeic證書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多益補習班推薦 線上 toeic 多益單字大全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下載 toeic 單字書哪一本好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準備多久 新多益準備方向 新多益準備書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功臣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