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藍心湄個性愛打抱不平,事業忙碌的她還接下住家管委會的委員一職,關心厝邊大小事。她日前錄TVBS《女人我最大》時透露,曾在住家附近餐廳用餐時,遇到不可理喻的鄰居對著老闆大小聲,想不到她沒有喝止鄰居,反而用另一種方法化解這場吵架糾紛。

▲藍心湄個性正義,愛打抱不平。(圖/TVBS提供)

鄰居個性百百種,難免會遇到不對盤的人,藍心湄常光顧住家隔壁的餐飲店,久而久之跟老闆夫妻越來越熟悉。有次她在用餐時,一位鄰居闖進店裡對著老闆拚命大吼,抱怨他們丟垃圾的聲音太大聲,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店內客人,只見老闆不停地道歉,卻讓這位鄰居越罵越起勁。

藍心湄見狀靈機一動,跳出來用更高分貝也對著老闆開罵:?早就跟你說過了這個問題要解決啊!?手腳還不停揮舞,表現得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準備方法 2015 多益準備方法與心得 考多益準備方法比鬧事的鄰居更生氣,場面頓時尷尬起來。而原本怒氣沖沖的鄰居見藍心湄這麼激動,反而現場當了和事佬,勸她:?藍小姐,別這樣,大家都鄰居嘛!?接著默默退場,藍心湄輕鬆替餐廳老闆解了圍,愛打抱不平的個性也可見一斑。

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 toefl成績對照 toefl單字 toefl 報名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考試時間 托福考試內容 時間 托福考試內容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證書 成績單 新多益證書分級 多益證書分級」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多益補習班推薦 宜蘭toeic補習班推薦 台東toeic補習班推薦 屏東toeic補習班推薦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方式 性侵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