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亞股週五 (12 日) 普遍上漲,受到美股前夜漲勢帶動,包括道瓊工業指數上漲 0.22% 、 S&P 500 指數上漲 0.17% ,納斯達克指數亦上漲 0.11% 。美股漲勢則來自於週四 (11日) 公布的 5 月份零售業數據持續第 3 個月上漲,漲幅達 1.2% ,超乎分析師預期,顯示美國經濟已漸脫離年初瑟縮嚴冬的影響,消費者終願意出門消費。

不過,希臘總理齊普拉斯 (Alexis Tsipras) 週四與歐盟執委會主席榮科 (Jean-Claude Juncker) 會談後,仍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英文會話教學 學英文會話影片 學英文會話書未達成共識,顯示希臘與國際債權人雙邊仍存歧異,投資人因此顯得謹慎;此外,國際貨幣基金 (IMF) 發言人也表示,「我們距離達成協議仍然遙遠。」

MSCI (排除日本) 亞太指數上漲 0.2%,不過卻仍略高於 3 個月來低點。

日股方面,週五日經 225 指數週五雖然收盤小漲,不過全日如何學英文會話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初級英文學習 兒童英文學習網 如何學英文會話 英文教學網站推薦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 免費英文教學 交投震盪,係因希臘債務談判再度惡化,投資人有所警覺而顯得謹慎。

此外,若美國經濟數據持續報喜,顯示經濟有明顯好轉,則聯準會 (Fed) 或將於今年下半年啟動升息;市場普遍預期,9 月將是最有可能的時間點。而是否能符合外界預期,尚須待下週 6 月 16 日與 17 日兩天的 Fed 決策會議,以及 Fed 主席葉倫 (Janet Yellen) 的記者會談話,才能進一步觀察 Fed 的升息腳步。

加拿大皇家銀行資本市場 (RBC Capital Markets) 首席經濟如何學英文會話 苗栗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免費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下載學家 Tom Porcelli 表示,「我們並不認為 Fed 會明確指出 9 月是升息時機,相反地, Fed 應會維持一貫以數據為本的態度,並表示若經濟數據維持樂觀,將在今年某一時間點升息。」不過,「截至目前,經濟數據與市場都處在正確的軌道上。」

日經 225 指數微漲 24.11 點,或 0.12% ,收 20407.08 點,盤中則在平盤上下波動。週線方面,本週則下跌 0.3% 。

東證指數則上漲 2.60 點,或 0.16%,收 1651.48 點;JPX 日經 400 指數也上漲 0.1%,收 14903.36 點。

陸股方面,上海股市週五同樣震盪收漲。分析師則指出,當大盤升至高位後,市場自然會升高觀望情緒,漲跌表限因此受到限制;此外,下週仍有多檔新公開募股 (IPO) ,市場資金受到凍結,預估短期仍為高位震盪整理趨勢。

《路透社》援引中信建投證券分析師指出,股市衝上 5000 點後,市場氣氛較不穩定,僅會出現一些局部短線投資機會;因此,資金仍須尋找補漲、滯漲的個股。此外,大盤若欲脫離這高位震盪的行情,仍有待政策面明朗化;否則,市場觀望、臆測的謹慎保守情緒,依舊無法消散。

上證綜指上漲 44.76 點,或 0.87%,收 5166.35 點;週線累計漲幅達 2.85%。

滬深 300 指數上漲 28.82 點,或 0.54%,收 5335.64 點;深證綜指則上漲 39.73 點,或 1.28%,收 3140.66 點;香港恆生指數則上漲 372.69 點,或 1.39%,收 27280.54 點。

南韓股市在亞股一片漲聲中,依舊受到「中東呼吸症候群」 (MERS) 疫情的影響,KOSPI 指數開盤走低,終場下跌 4.44 點,或 0.22%,收 2052.17 點。

澳洲 S&P ASX 200 指數週四 (11日) 大漲後,今日下跌 11.40 點,或 0.21%,收 5545.25 點。

新加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坡海峽時報指數上漲 4.86 點,或 0.15%,收 3352.53 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 澳洲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