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補習班比較 花蓮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語補習班比較 基隆國小英語補習班 高雄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復興航空針對澎湖空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難舉辦協調說明會,董事長林明昇也到場向罹難者家屬道歉,允諾對罹難者家屬舉辦十年的紀念法會。(圖/資料照片)

記者林潔玲/台北報導

民航局與復興航空於3日邀集澎湖意外事件罹難者家屬,在高雄舉辦家屬說明會。最讓外界注意的是希望董事長林明昇能到場向民眾道歉,而林明昇的確也與交通部次長范植谷、民航局長林志明一同前往協調會達成3點結論,公司也表示,已有近半數的家屬完成和解,會再努力持續溝通,辦理各項善後事宜。

昨日同時還有復興航空執行長陳欣德、復興航空善後協調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暨龍騰旅行社董事長劉忠繼等一同出席說明會。復興航空指出,截至此次開會為止,在45位罹難者中,復興航空已與22位罹難者家屬達成和解。

而此次說明會也邀請17戶罹難者家屬,共有15戶家屬代表出席。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逐一向現場的每戶罹難者家屬表達歉意,重申將動用集團力量,全力負責,積極善後。今日協調會也作成三點結論,包括林明昇將在「對年法會」中再度公開表示歉意。

同時,復興航空也允諾對罹難者家屬舉辦十年的紀念法會,第一年(對年法會)由復興航空於高雄及澎湖舉辦,第二年開始,考量每個家屬宗教信仰及居住地不同,第二年到第十年的法會復興航空總共提供每個罹難者(含已完成和解書簽署者)60萬元,委請家屬全權辦理。

至於在和解金部分,復興航空和罹難者家屬皆同意儘快以1490萬元(內含喪葬補助費暨慰問金計140萬英語補習班比較 南投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補英文哪裡好 花蓮補英文哪裡好元)簽署和解書。復興航空強調,內部已成立善後協調委員會,由集團執行長陳欣德擔任主任委員、集團關係企業龍騰旅行社劉忠繼董事長擔任副主任委員,並有專職人力,提供必要協助。

公司也對每一罹難者家庭與傷者,指派公司同仁擔任聯繫窗口,定期關懷聯繫並反應需求,力求針對個別家屬需求,給予直接協助與回應,所有往來聯繫均每週做成訪視報告,以便即時處理。後續也將依據今日協調會結論,繼續辦理各項善後事宜。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機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主管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宏達電無預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張忠謀:2014年台積英語補習班比較 桃園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補英文哪裡好 台南補英文哪裡好成功的一年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

台新理專APP一指服務客戶大小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