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圖/資料照英文家教行情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中 一對一英語家教 基隆 一對一英語家教行情英文家教行情 宜蘭英語家教行情 雲林英語家教行情 嘉義英語家教行情,記者劉康彥攝)

▲親綠政治專欄作家金恆煒。(圖/資料照,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吳澧培、秘書長陳師孟等人,因不滿民進黨對台灣主權問題模糊,在親綠作家金恒煒串連下催生「台灣獨立行動黨」,高舉台獨建國理念,並預計推出立委參選人搶攻國會席次。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表示,民進黨對台灣主權的堅持與信念,絕無疑惑,只是務實理解國際政治現實與國內選舉趨向。

據報載,金恒煒不滿民進黨日趨「國民黨化」,更無法接受蔡英文提出「在中華民國憲政體制下維持兩岸關係穩定發展」說法,決定籌組新政黨。金強調:「現在民進黨要放棄台獨這一塊,那台獨建國我們來扛!」

姚文智2日上午表示,彭明敏等發起人以台灣獨立建國為一生志業,奉行不渝,令人尊重感佩,但民進黨對台灣主權的堅持與信念,絕無疑惑,只是務實理解台灣在國際政治的現實、國內選舉的趨向。

此外,民進黨有責任透過2016總統、立委大選取得政權,才有能力維護主權獨立的現狀,並在此基礎上英文家教行情 台北英文家教行情 國中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家教行情,讓更多台灣國家的理想與價值得以實踐 。

金恒煒說,民進黨受到美、中壓力,避談台獨,連《台灣前途決議文》精神都違背,強調台灣獨立行動黨是扛起民進黨「本應承擔而未能承擔」的責任,他有信心立委得票率能突破5%,組黨一定會成功!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英文家教行情 台北英語補習班 花蓮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東英文補習班評價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苗栗負債傅崐萁:英文家教行情 雲林英文補習班費用 新竹英文補習班費用 桃園英文補習班費用沒人強迫你選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王金平:李登輝曾說國民黨不能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人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