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史東(左)3歲時就被診斷出罹患亞斯伯格症。(圖/翻攝自Susan Moffatt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伊利諾伊州(Illinois)一名患有亞斯伯格症的少年史東,在街上被一群陌生人圍毆,導致輕微腦震盪、鼻樑斷裂等,但他事後並未向這群人提起告訴,反而要求他們與家人一起觀看一段自拍影片,並撰寫一篇有關亞斯伯格症的文章,希望透過這個舉動讓更多人了解這項病症。

住在伊利諾英文家教行情 新北市國小英語補習班 花蓮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伊州的少年史東(Gavin Stone)3歲時被診斷出罹患亞斯伯格症,由於經常不知道要怎麼與人相處,因此經常一個人待在一旁看著人群,內心卻是渴望與大家當朋友,沒想到日前卻因為這個「習慣動作」在街上遭陌生人圍毆。

▲史東並未對圍毆他的人提起告訴,反而希望他們看看自己拍的「自我介紹影片」,讓更多人了解這個病症。

史東最要好的朋友母親在臉書上PO文,她提到,史東就像她的第二個兒子一樣,看到他們各自為自己的目標努力前進,並在今年自學校畢業,真的很感動,沒想到日前卻發生這場意外,但令她感到更加不捨的是,史東給的「處罰」竟然是「向他學習」。

史東因為這英文家教行情 彰化國小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國小英文補習班 台北國小英文補習班場圍毆意外導致輕微腦震盪、鼻樑斷裂,右眼大面積瘀青,但卻未對出手揍他的人們提起告訴,只是希望對方帶著家人一同來看他拍的一段「自我介紹影片」,並撰寫一篇關於亞斯伯格症的文章,希望能透過自己的例子讓更多人了解這個病症。史東的善良讓他的母親既感動又不捨,「我的兒子很和善,他只是經常搞不懂要怎麼和人相處。」

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一對一英文家教 雲林一對一英文家教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英文家教行情 台北英文家教費用 國中英文家教費用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攏是假?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英文家教行情 台南英文家教網 台中英文家教推薦 台中英文家教一對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