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PRADA秋冬形象廣告加入繽紛色彩,讓畫面充滿青春感,為暗沉沉的秋冬帶來柔和氛圍。(圖/翻攝自fashionista,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PRADA 秋冬形象廣告出爐,有別於其他品牌秋冬廣告的單一色調,PRA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花蓮免費英文課程 台東免費英文課程DA加入了繽紛色彩、青春元素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廣告雖然維持一貫優雅形象,卻暗暗諷刺著現代女人味只靠著單調色彩展現。簡潔的背景也與往年廣告不同,留下大面積的空間讓色彩在畫面中顯得更立體。

這次秋冬廣告由義大利知名精品攝影師Steven Meisel操刀,找來許多時尚圈的新面孔如Avery Blanchard、Estella Boersma、Inga Dezhina、Lineisy Montero、Ine Neefs、Greta Varlese和Maartje Verhoef加入拍攝,新鮮的組合讓人更有想像空間。

▼PRADA這次採用許多新面孔,本季套裝材質、樣式也因與以往不同受到矚目。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免費學英語網站 學習英語 學英文發音的方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快速甩肉13公斤男英文看電影學 網路免費英文教學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友認不出來!

家具、家飾出清倒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 線上學英文 比較 線上英語學習數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英語教學 英語學習雜誌 ipad 英語學習雜誌比較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跨界 有哪些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